Friday, July 11, 2008

喂喂喂!你讲太多了~~

(一)
前几天,看到报纸头条:“我快有行动!”
我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有点含蓄有点腼腆。

哪里有人上厕所前,会说:“我快要大便!”
要大便就去了,顺畅通便,不要罗索讲太多。

(二)
前两天,他见完污桶的人后说:“我两年后退位!”
我又差点当场晕去。

哪里有人临死前,会说:“我还有两年!”
要去就去了,快捷方便,不要罗索讲太多。

(三)
我为什么要酱写他?
因为我希望他好,要吸取别人教训,不要重蹈覆辙。

暗花就是讲太多了:“9月16号前会夺位!”
结果现在整身蚂蚁。

(四)
各位,
我会在三年内有很多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