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这个916不太冷系列4]无间道4之再给我一次机会

9月最后一天了,我们进戏院看最后一场戏吧~
“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曾志伟 “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阿都拉


“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余文乐对黄秋生)
“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纳吉对阿都拉

“爸爸常说,出来混,不管做过什么,迟早要还。”(吴镇宇)

“爸爸常说,出来混,不管做过什么,迟早要还。”(慕克里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好人(刘德华)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侦探巴拉私家侦探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医生莫哈末奥斯曼医生

“我是傻强`”(杜汶泽)
“我是傻强`”(凯里
“我是傻强`”(阿末

“我才是傻强`”(蔡添强

“我是卧底,我的工作就是出卖身边的人。”(梁朝伟)
“我是卧底,我的工作就是出卖身边的人。”(赛夫

我想做好人,我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刘德华)
我想做首相,我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安华

14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哈哈,玩笑之餘,有點道理!!

光亮 said...

最后一句看起来好好笑。。。哈哈

Yin Gee said...

哈哈!确实联想的蛮确实的!

周小芳 said...

疯先生,我真的不能不佩服,为何你永远这么创意无限,你不如转行拍电影吧,那我们本地电影业就有救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真是越来越相信,没有电影是你没看过的...

憋疯 Bear Foong said...

kaito liew:谢谢你,应该说有点match吧~~嘿嘿

光亮:谢谢你,前面是铺陈,后面是爆破

shadow:确实得很确实。。哇哈哈

周小芳:我还是比较适合看电影。。哈哈
(看到疯先生这个名,我都笑出来,还好不是憋先生?憋先生,疯先生都好好笑)
(conclusion:憋疯先生好好笑)

波力兄:我看的电影,大家都有看,不然不能引起共鸣。。最重要现在大家都喜欢看大马政治电影。。哇哈哈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感谢大家留言,感谢大家浏览

我回来了~`嘿嘿,其实要玩点好笑得让大家轻松一下并没那么容易,需要一些灵感

就好像徐冠文说成龙拍电影跳完三楼可以跳五楼,不怕没有题材挑战,可是喜剧就有点难

但是谢谢大家的浏览和留言,这些都是继续下去的动力 :)

九皇爷诞愉快!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嘿嘿

Carrie_Nice9 said...

赞!!写得好~

~ah w@i~大炮王~ said...

you really can remember all the conversation in the movies....服!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看得我很爽~~~!


赞~~!!!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太有创意了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笑。。

我从大记者哪里偷渡过来的,哈哈

Deirdre Ningz said...

hahaah ~!!!
爽~!!!!

Unknown said...

哈哈哈。。。第一次来。

精彩精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