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这个国庆不太冷系列2]之916经典对白

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了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英雄本色》
安华: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了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你不能抢。——《黄金甲》
阿都拉: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你不能抢。
讲你不听,听又不明,明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讲。 ——《江湖》
马哈迪:讲你不听,听又不明,明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讲。
跟着你,有肉吃。——《无极》
慕希丁:跟着你,有肉吃。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大话西游》
纳吉:曾经有一份真挚的老马支持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阿Sir,我不做大哥很久了!——《英雄本色》
姑里:老马,我不做大哥很久了!

我最憎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英雄本色》
阿都拉:我最憎别人叫我下台
球,不是这样踢滴。——《少林足球》
再益:ISA,不是这样滴。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东邪西毒》
安华: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经过916,就想知道916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916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喜剧之王》
安华: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16 comments:

野兽修行 said...

我实在想不明白,你是怎么记得所有这些对白的 ......

凌国文 said...

哈哈!不错不错!老弟越来越创意爆灯!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野兽修行:过目不忘(所以很记仇,哇哈哈哈哈)

不要想不明白啦,笑笑就好,然后有钱一起赚。嘿嘿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有三种人
第一,是有“财”无才的人。
特征是肥肚,秃头,粗话满口

第二,有才无财的人
特征是衣服袖子较宽(因为两袖清风),成语不离口。

第三,有才又有财。
特征是勤写部落格(因为不用做工),讽尽政治事(没老板可骂,不就骂政府咯)。

你属于哪一类呢?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凌国文老兄,
小弟不敢成为老弟啦。。还小还小。。呵呵

Victor Chan said...

创 意 无 限, 贴 心 空 间。

Anonymous said...

你的博文超越无限,图文有声有色!

Carrie_Nice9 said...

厉害!!!每次看你的部落,都会震撼一下。

馬丁 said...

喵.....喵.....喵.....喵.....喵.....

憋疯 Bear Foong said...

victor chan,高子谦,nice9,爱情魔cat:

谢谢捧场。继续加油 :)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太COOL 了

简直可做导演,将它拍成片,一定火。。。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安华: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经过916,就想知道916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916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笑cow死人了!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几次,还是觉得 “死爸” 好笑。。。。

真的是废中带点冷。。高明,高明。

Sai ZhOnG said...

赞!!!!!!!

Kuan Khai said...

死北好笑,给你鼓励的掌声!

bee said...

wahhahahah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