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我又噗嗤地笑了出来(第三次了!!!过分~~)

我没有买光华日报的习惯。
但是我有上网看光华日报的习惯。
这一次,我又噗嗤地笑了出来。
第三次了(这一次我笑得更腼腆,更害羞)
因为我很Paiseh说出来,我就写在这里。

“此外,询及为何政府在10年前已获得安华的抽血样本,如今却需再度抽血时,阿都拉说:“我也问过这个问题,不过依我所知,警方要再次抽取基因样本是因为10年前的样本已经旧了。””

TMD,什么东西叫做10年前与10年后不一样,因为旧了??
十年前的我和十年的我,不一样的,因为旧了?
我十年前的妈妈和十年后的妈妈不一样的,因为旧了?

我只知道,两种东西可以证明它的论点。
第一)他的老婆十年前和十年后不一样了。
第二)我的女朋友十年前和十年后不一样。


证明过后又怎样?当然要引据经典。
2008惨败的鸭毒辣和2004狂胜的鸭毒辣是不一样的。
因为旧了。

因为旧了。所以要换。
你说是不是?


光华日报的新闻: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kwongwah/snews.php?ns=/news/2008/07/19/2.html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