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深夜吃老黄芽菜鸡

凌晨一点钟,在怡保有什么好去处呢?
这是一个好问题,基本上怡保人给你的第一个答案是:
早点睡啦!明天不用上班吗?酱夜还不睡干嘛?做猫头鹰啊?痴线的!

真的。。怡保,凌晨一点钟,而且明天是星期二,没啥地方好溜的。。。

结果:凌晨一点半。。
老字号:老黄芽菜鸡,出现了憋疯》的身影。这张照片是网上抓下来的。只是要借用招牌名字的照片一用,(我忘了拍招牌和食物~~+.=''')
早五分钟的话,你会看到这些盘子的本来面貌。如果你还想看到它们现在的样子,请明天清晨来到我家的厕所。
不要担心,这绝对不是《憋疯》这是一个以前人们说长得很像《憋疯》的人。但现在绝对不像,这是因为《憋疯》减肥成功了。
这是风卷残云后的情况。感谢烹调出蜚声国际的美味佳肴的厨房:原来老黄早就已经领略出把厨房设计在开放地方的策略。现在许多出名的连锁店都在抄袭他。
外劳远眺对岸的死对头安记芽菜鸡问道,星期二的怡保凌晨,你是否也寂寞得没有生意上门?苍蝇也都懒得理你呢?
坐在我后面的安哥就好奇地问:后生仔,你不是应该去clubbing的吗?怎么学安哥来这些地方重温旧回忆呢?
老黄的老员工:你再偷拍我就对你不客气!
(小小声说:除非你给我人头或版权费,那又不同讲,我请你吃猪肉丸。。记得记得把我帅帅照片放上网哦)

1 comment:

Xweing said...

Oooh.. I miss Lou Wong~ Tmr go back eat first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