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头条新闻--菊花的故事


反对党领袖:嗨!各位不好意思,我昨天上完电视后今天又做主角。 Paiseh Paiseh.
反对党领袖:Boleh Land的警察不抓贼,只设路障和抓鸡奸嫌疑犯。
首相:看你还敢不敢玩菊花和弄到KL大塞车。
前首相:旧饭重炒,屎桥屎桥。首相,我看不起你。我的版权费哩?
前首相的公子:各位不好意思。爹,是时候回家吃药了。
副首相:你看我,玩蒙古的菊花就没事鸟。但是记得玩完后要放炸弹。知道吗?

副内政部长:我怕反对党领袖迟到和太多行李,所以派了10个特警,10辆警车,和20名警员去送他录口供。

刑事调查总监:我怕我的马仔会抢镜和抢反对党领袖的风头,所以我叫他们一定要蒙面抓人。

总警长:嗨嗨,去反贪局告我?傻的!我的肩膀是有“花”的!

不过不是“菊花”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