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你的后庭开了花吗?


(一)
一般印象的鸡奸案:受害者痛哭流涕,惨不忍睹,惨绝人寰,要生要死,死去活来,脸上无光,神色暗淡,丢进颜面。还要忍受中爱滋的风险添。

马来西亚的鸡奸案:受害者高举拳头,微笑拍照,头发梳亮亮,衣服穿漂亮漂亮,鞋子刷亮亮,给人感觉鸡奸人多过给人鸡奸。还要发毒誓的添。

(二)
一般猜测的鸡奸案:一定是有政治迫“害”或政治阴“谋”,拿桔给钱晒肤,晒肤给屁股暗花。暗花为了爽(一个大字和四个错字)结果中招了。

人民印象的鸡奸案:鸡奸没有错,迫害肯定错。拿桔(可能有可能没有)迫害,印象坏了。暗花(可能有可能没有)鸡奸,印象却很好。所以要印象分要做受害者。

(三)
鸡奸案的可能真相:晒肤忍痛熬过八次劈裂肉开之苦(越痛苦越快乐?)后,强忍欢笑讨回公道,值得我们学习。尤其像我这类八字辈草莓族。

这宗鸡奸案的下场:没有拿床单,没有黑眼圈,没有发毒誓,现在只是等着出庭的四个证人。

(四)
鸡奸案的一些启示:
1)玩PP后要举拳头。
2)玩PP要四个人看。
3)玩PP后要发毒誓。

(五)
现在要走红,不一定要玩网络和博客。
一定要玩PP,而且要和政治人物玩。
蒙古女郎红了。晒肤红了。
就连晒肤的未婚妻也红了。

(六)
还有,玩PP不用Paiseh啦!
你不玩才Paiseh,好像很Out酱。
大家共勉,互相切磋,相互学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