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做戏给你看!





(一)
进入2007下半年,电影院好戏一萝接一萝排队等上映。
朋友问我看了哪部戏?哪一部戏好看?最期待哪一部?

(二)
我说不是铁人,青人,蝙蝠人,地狱人。
也不是金城武,梁朝伟,林志玲。
我说好康的戏不在戏院里。
而是在戏院外上演着。

(三)
上半年我看了一部电影叫《308》。
五十年以来第一部高朋满座,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那时候我演的角色叫“马新社电视驻怡保特派记者”
有人在电视上看到我,还蛮帅一下的哩!
下次再讲讲这部戏的影平和观后感。
因为有一点久。

(四)
还是讲一点新的比较精彩。
早前看了部《暗花密谋916夺权》。
结果看到一半,还没看完。
其他精彩电影上了。

(五)
什么电影半途杀出呢?
首先,老马跳出来说要退党!
上演一部《老马告别污桶无人挽留》的悲剧。
因为是悲剧,结果不叫好也不叫座。

(六)
接着,羊得力说他也要投票!
剧情移到东马,上映《进步党投不信任票》
但可能距离太远了,结果是没有下文。
(七)
突然,剧情沉闷,来一些色情片刺激一下。
08色情片新星晒肤隆重登场!
晒肤被插屁股!暗花被笃背脊!拿桔背后偷笑!
全名为《98后庭花PartII暗花10年技痒》
剧情了无新意,戏做到一半,插曲来了。。
(八)
暗花不甘示弱,拿桔遭回马一枪。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你有咸色仔晒肤,我有二五仔巴辣!
来一个《蒙古女郎案续集之拿桔刚刚交了她这个朋友?》
问你死未?!?!
(九)
高潮迭起之际,大配角失踪!
这部戏不知道会做到几时?
突然,来个峰回路转。
《民联投不信任动议》
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拿来搞。
真的是拿来搞。
(十)
那一头执法单位也作一下好戏。
《反贪局抓移民局和警检一哥!》
各位,你猜到结局是怎样了吗?
不要以为有得上厕所,转台或关掉哦!
就算是知道演戏也要看完它。

(十一)
总结以上几部戏:
都是前戏精彩,后劲不续,到喉不到肺。
而且碰巧都是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十二)
所以《鸭毒辣不大会做首相多两年?》
结局怎么样?
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