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大马版赤壁

曹操:我怕谁?一个是二世祖。。一个曾失败。。哇哈哈哈哈!
阿都拉:我怕谁?一个是二世祖。。一个曾失败。。哇哈哈哈哈!
曹操:我的小乔啊小乔。。
阿都拉:我的珍妮珍妮。。
孙尚香:天下兴亡,匹女有责。
旺阿兹查母女:大马兴亡,母女有责。
诸葛亮:你的方法过时了。。
周瑜:过时还可以用的着。。
安华:你的鸡奸案过时了。。
阿都拉:过时还可以用得着。。
周瑜:今天我们合力打曹操,明天我们可能就是敌人了
哈迪阿旺大选我们合力打国阵现在我们可能就是敌人了
天气将冷,你还拨扇?
诸葛亮:我需要冷静。
开着会议,你在睡觉?
阿都拉:我需要冷静。


强阵卡士·不日上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野兽修行 said...

呵呵,不错不错,很好笑~

Xweing said...

Damn goo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