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遇见·向左走·向右走


1)引言:
他们彼此深信,
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
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人生总有许多的巧合, 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 有交会的一天

人生总有许多的意外, 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 突然断了线

*****************************************

音乐起~~歌:遇见,原唱:燕姿,改词:憋疯

听见冬天的离开
听见家定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党员10月18日投票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菜单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马华大厦门口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未来整个华社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翁诗杰旁边廖中莱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的youtube有不错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的人他已经没有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房地产来自蒲种和蕉赖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去酒店同样房间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之前辩论辩嬴过林祥才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们也曾在党选互相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看著转型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总有一天党的转型会揭开

***********************************************************

结语: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背后没有秘密;
说这句话的人,既不明白爱情,也不明白秘密。

有人说:真正的党选,背后没有菜单;
说这句话的人,既不明白党选,也不明白菜单
也有人说:真正的马华,背后没有转型;
说这句话的人,既不明白马华,也不明白转型

16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 炸死了... 午夜失眠起来博东西,想不到还看到这种东西,看来更不能睡了~

Uncle Boo said...

感快改编了放上YOUTUBE。

bearlim said...

我只能说~
你好创意~XD

Boon Pin said...

好嘢!好嘢!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向左走·向右走·在圆里走,终会遇见

bee said...

棘手!

野兽修行 said...

不错不错,保持水准之作,而且从电影开拓来源去歌曲,好棋 :)

光亮 said...

哇哈哈...厉害...厉害...

光亮 said...

哇哈哈...厉害...厉害...

kopitiam83 said...

恩,
我来为电影点个题:

向钱走,向权走!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波力兄:好好!以后炒蕹菜时少加马来煎,让你好好入睡~~

uncle boo:找人弄找人弄

bearlim:应该说我好大胆,哇哈哈哈

boonpin:可以帮忙弄mtv上youtube吗?

anonymous:你是?

waiyin:棘手。。也棘脚

野兽:电影太少对白,转向主题曲下手~~

光亮:还有人更厉害。。

店主:几时你也来创作一下~~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卫冕被冠上“唯恐天下不乱”的帽子,稍作更改,把“党争”改为“转型”。。照顾一下爱护马华朋友的感受

周小芳 said...

又再一次被炸到,你竟然用向左走向右走來改編成馬華的故事?

感覺上是羞辱了這個美麗的愛情作品。開頭那一句,是我最喜歡的了。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太COOL了

Anonymous said...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房地产来自蒲种和蕉赖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去酒店同样房间号码牌..."

Classic!!!

Anonymous said...

Chai Heng,



太有创意!!赞!赞!能的话做video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