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变天2晴天霹雳(大马版-赤壁2决战天下)

新春佳节,去看贺岁电影,想不到和现在上演的现实如此相似,
只能佩服吴宇森!看了之后,不敢怠慢,虽然电脑当掉,在公司赶工至凌晨一点,
赶出一部《变天2晴天霹雳》
大马版的《赤壁2决战天下》
向吴宇森致敬
孙尚香放鸽子回东吴报信,被孙叔财发现,孙叔财问:“喂,你在干嘛?”
孙尚香:“我,我放生!”
“嘿,心肠真好!……听你口音,你是南方人吧!”
“哎……是!”
“嗯,南方人比较热情。”
“北方人比较潇洒。”
“我是有点傻。”
许月凤失联欲跳槽国阵,被林冠英发现,林冠英问:“喂,干嘛失联?”
许月凤:“我,我生病。”
英:“嘿,身体真差!……听你失联,你就辞职吧!”
凤:“道……歉!”
英:“嗯,九洞人比较善变。”
凤:“槟城人比较矜贵。”
英:“你是吴三桂。”
小乔以死逼曹操退兵,曹操夺剑后说道:“别闹。”
许月凤以退党逼林冠英道歉,林冠英开记者会说道:“吴三桂。”
小乔对周瑜说:我带宝宝平安到曹操那边了。
许月凤对尼查说:我带跳槽议员到纳吉那边了。
鲁肃听闻曹操为小乔而战,对周瑜说:
“那曹操抢别人老婆可是出了名的!”
尼查听闻纳吉为许月凤而,对安华说:
“那纳吉别人议员可是出了名的!”
周瑜:我从来没有放弃我的梦想!鲁肃:打仗不能光靠梦想。
安华:我从来没有放弃我的梦想!纳吉:变天不能光靠梦想。
周瑜:厉害,看来制造军械,你也略懂。
诸葛亮:什么都略懂一点,生活就多彩一些。
安华:厉害,看来制造变天,你也略懂。
纳吉:什么都略懂一点,政治就多彩一些。
刘备:一些传统的节日还是很有意义的,
比如说糖和糯米放在一起就是团圆的意思。
纳吉:一些议员跳槽还是很有意义的,
比如说许月凤那沙鲁丁放在一起就是变天的意思。
孙叔财:我叫饭桶。孙尚香:我叫笨猪。
那沙鲁丁:我叫巫统。许月凤:我叫叛徒
看了孙叔财蹴鞠,曹操感慨:“哎,你看你看,阳谋被人识破,用阴谋呀!”
看了那沙鲁丁跳槽,安华感慨:“哎,你看你看,
羊毛(出在羊身上),用阴毛(阴招)呀!”
小乔:孔明,萌萌长大了,别让他打仗啊。诸葛亮:你们的孩子呀,哪敢?
马哈迪:纳吉,两人贪污了,别让他加盟啊。纳吉:你的政党呀,哪敢?
决战结束,曹操落败,但以周瑜做人质威胁大家,
说:“我是当朝丞相,你们还不跪下”,这时关羽说:“你过时了!”
决战结束,尼查落败,但起诉苏丹威胁大家,
说:“我是州务大臣,你们还不跪下”,这时赞比里说:“你过时了!”
蒋干早前说,“蔡瑁和张允将叛变”
曹操毒死蒋干,“你蠢也就罢了,害得我跟你一样蠢。 ”
倪可汉早前说,“森美兰州将变天!”
尼查埋怨倪可汉,“你蠢也就罢了,害得我跟你一样蠢。 ”
东吴众将对周瑜说,“你老婆跑了,别难过,我们分汤圆给你吃。”九洞行动党党员对林冠英说,“许月凤跑了,别难过,
我们烧元宝蜡烛给她吃。”

18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哈哈,精彩!

风采依旧啊!

Kaito Liew said...

你終于回來了……

哈哈,你還是一樣搞笑

Anonymous said...

佩服佩服!对白真精彩!

卓韋 said...

你终于回来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小熊,期待你的更多黑色幽默!

小羊

Anonymous said...

期待更多小熊的黑色幽默!

小羊

bearlim said...

你让我拍案叫绝呀~~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 你回来了?!还是超怪懒的!

董董 said...

一人一支元宝蜡烛,她可吃不消呀!

Anonymous said...

熊小弟,好華麗的回歸……
話說,我還以為熊小弟已經收山了呢。

Anonymous said...

Yeah, baby...I want something more nasty..~~!

Anonymous said...

Oh yeah, baby~~! Give me more nasty stuff!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还是一样有水准!!

Anonymous said...

Chai Heng

哈哈哈哈哈, 还是一样有水准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TWO TUMBS UP~~!! Excellent,竟然能把赤壁的对白搬过来霹雳变天用~~~!!

许月凤,是大马华人的耻辱。它将被华人诅咒一世~~包括它的后代~~!

Boon Pin said...

疯兄:

我向你致敬,多谢娱乐。

sylvia_yoyo86 said...

啊。。太精彩了。。
请问我可以把你这篇部落格分享在myzone那里吗?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楼上的,可以可以,署名bearfoong.blogspot.com就行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