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路边一棵榕树下

作词:慎芝 作曲:远藤实 主唱:余天 改词:憋疯
路边一棵榕树下
霹雳一棵大树下
是我怀念的地方
开州会的地方
晴朗的天空
合法大臣
凉爽的风
解散议会
还有醉人的绿草香
还有赞比里禁足令
和你绕过小路弯弯
国阵绕过宪法弯弯
情人山坡看斜阳
山城法庭看斜阳
晚霞照上你的脸
禁足令我不给
情话绵绵说不完
开会禁令给议长
啊~~你可想起榕树下
啊~~察搬去Sg Rokam
你可曾想起绿草香
倪可对记者讲

路边一棵榕树下
警察封锁了大厦
是我见你的地方
紧急州会没地方
甜美的笑容
纳吉的笑容
亲切的话
三只青蛙还有默默的情意长
还有默的女凤凰
你曾陪我流涟春光
国阵要先下手为强
轻轻细诉心中怨
入庭诉议长滥权
几个春天已过去
三权分立已过去
就是旧事不能忘
就是政权不能忘
啊~~你可想起榕树下
啊~~你可曾想起308

可曾想起绿草香
可曾想人民力量

7 comments:

光亮 said...

我笑不出
不是你写得不好
而是我感到悲哀

凌国文 said...

呵呵。。。霸到沙发了!

Anonymous said...

啊,啊,玩得太过分了啦~
国阵和民联是打算无视人民吗?

windcool said...

滥用权力的结果。

卓韋 said...

可得最佳改词人奖,恭喜!恭喜!

bearlim said...

你让我拍案叫绝啊~

Anonymous said...

双方都一样,自顾自爽 ~ 傲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