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无间道系列之我是好人续集--谁是坏人?

全部人都要做好人,谁来做坏人?
嗯,那让我来做坏人好了。
我是Badman.
Sorry,spell错。
不不不,等一下。
我们不是要做好人或做坏人啦。
我们现在需要抓坏人啦。
大家好。
我不是badman。
也不是batman。
我是joker。
坏人从来不讲自己是坏人。
我登场了。

Okok。
来多一个take。
321action!!!
好的,我是batman。
我抓badman,还有joker。

马来西亚现在有太多joker了。
衷心希望batman出现,打救我国。
喃哞哦弥陀佛,善哉善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