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18禁

(一) 最近要“干”什么?
我国向来是作风保守的回教国家,不是吗?
《断背山》不能在这里上映。
《色·戒》必须挨刀上映(为此我耿耿于怀)
曾经有一度还建议,男女逛街购物和搭巴士也要分开
但最近你必须改变一下。

因为:
拿桔被失踪的巴辣说他接受肛交。
暗花被也是失踪的晒肤说他肛他的交。
政治人物都在流行“干”了,你还在干嘛?
不要再玩“右手”和“壁虎”了。。
来一点新鲜的,菊花~~

万岁!我们不是保守的国度。
比一些先进国还先进。
我们又向2020年先进国宏愿迈前一步!

(二) 喂,你hamsap吗? 以前我们重视羞于启齿说我们是Hamsap的。现在你可不必Paiseh了。
今天,阿扑街(RPK)被抓前说了:“I’m in the mood to fuck the government”
阿扑街在被担保释放后,还是说了:“I’m in the mood to fuck the government”
对此,我有两个可能性推测:
(甲)他的性欲很强。
(乙)他的老婆满足不到他。

不过我很好奇,它是怎么Fuck政府的。。
正常式?狗仔式?69式?
还是最近流行的。。玩菊花???
我今天终于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原来他很Hamsap

(三)快点抓他!!! 等一下,越想越不对劲。。
警察,你还不快点抓人?
(甲) 阿扑街有强烈强奸的动机以及工具。(电子和肉体的都有)
(乙) 过后还要考虑要不要化学阉割。(因为要减低他的性欲)
(丙) 而且他还威胁到国家安全,可以光明正大用内安法令。
还不动手?你要等他强奸了政府后就后悔都还来不及了。
噢,我差点忘记了。
警察最近忙着搞Road Block…
强奸犯?强奸了才算。
塞车才是进步的象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Hamsap. 但我fuck不下这个丑陋的政府。 还是专心赚钱好了。 不过我佩服 RPK 的勇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