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政治领袖教你名句

1) 新闻:
马来西亚政府取消2个收费大道。(人民很高兴)
马来西亚政府允许大道公司起价。(人民不高兴)
名句:
(人民很高兴)赢就赢粒糖。
(人民不高兴)输就输间厂。

2) 新闻:
派镇暴队员阻止尼查上班。
派镇暴队员阻止江沙示威。
派巫青党员阻止卡巴上朝。
没有派人员阻止巫青示威。
名句:
只许州官放火
(只许国阵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不许民联点灯)

3)新闻:
卡巴星收到子弹威胁。
卡巴星骂巫青鸡拉卡
名句:
我是一只没有脚的鸟。
(我是一只没有脚的
飞到累就会死。
(收子弹也不死)

4)新闻:
诗杰:我不怕围剿。
谁开特大,给我小心。
纳吉:我不怕报案。
谁去报案,给我小心。
名句:
江山代有人才出,
巫统马华人才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各领风骚09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