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与温家宝网聊马来西亚(7)


温家宝:“我曾经多次引用过这样一句话,“知政失者在草野,知屋漏者在宇下”。最能了解政府的是群众,最有资格评价政府的是也是群众。群众信任你,你才能坐在这里,你坐在这里就要为群众服务,我将本着这个信念为群众服务到底。谢谢。”

主持人:无数网友表达着过上好日子的心愿,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愿,都源自一颗颗滚烫的心。所有的网友都会记住今天。许多的个人组成集体,千万个小家聚成国家。互联网上传递着网民对总理的信任、人民对政府的信心,显示着民族的合力、国家的希望。

**********************************************************

感言:
无数马来西亚公民表达着过上好日子的心愿,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愿,都源自一颗颗滚烫的心。所有的马来西亚人民都会记住308。许多的个人组成集体,千万个小家聚成国家。到处都传递着人民对首相的看法、人民对政府的意见,显示着各民族的合力、国家的希望。

最能了解政府的是群众,最有资格评价政府的是也是群众。群众信任国家领导人,国家领导人才能坐在上面,国家领导人坐在上面就要为群众服务。

“知政失者在草野,知屋漏者在宇下”

纪念308一周年前夕。

MAKKAL SAKTI!!

2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溫傢寳也是中共獨裁體系的領導人物,沒有必要這位獨裁者向我國人民說“民主”

憋疯 Bear Foong said...

看内容,不看身份
重点是他说什么,不是他是何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