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与温家宝网聊马来西亚(5)


温家宝:“你说的是事实,目前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地区不平衡、城乡不平衡、收入不平衡。一个公正的社会,就是让大众来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

1)一个公正的社会,就是让大众来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可是事实是什么?目前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地区不平衡、城乡不平衡、收入不平衡。还不止这一些,种族不平衡,宗教不协调,贫富不平均.

要达到这个目标,则不是掩耳盗铃就可行事,也不是标志放个秤砣,又或名字放个公正就行了,他还必须放在实践的泥土上。也就是为什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分别,两者都需要行动,但别人的“人民”是来干活的;我们的“民主”好像只是喊喊罢了~
.
.
.
去掉否认症候群,敢敢行动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