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钱不够用?你够钱用吗?我不够钱用

推荐大家去看《钱不够用2》,尤其在这个钱不够用x2的时候。
这是一部笑中带泪哭笑不得痛哭流涕又哭又笑噗哧一笑哈哈大笑,笑死我啦的黑色喜剧,哦不,是灰色喜剧。
剧情我不着墨了,免得大家因为钱不够用而不去看,害导演赚少一些钱,它是值得让你花钱买票进电影院看的一部电影。
套我友文彬的话,这是一部近期除了《蝙蝠侠》以外,值得捧场的电影。尤其是做传销的朋友。嘿嘿。

我想写一些电影以外的东西:
1) 不懂政党的人去看,咦?怎么会由人民行动党执政?噢,那是新加坡,不是马来西亚,所以新加坡比马来西亚进步。
2) 人民行动党=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老兄,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2/3民联,not人民行动党ok?
3) 新加坡独立43年,马来西亚独立51年。51岁的uncle不一定比43岁的uncle成功。
4) 其实我国还有许多电影文化圈的人才,就是没有环境的培育和资助。才要在我国买戏票看新加坡电影。
5) 电影剧终之后,不要急着离开电影院嘛。反正给了钱,看一些NG片段也不错啊,有一个新加坡卫生棉的故事。。


看完这部电影,想到星岛和我国…本是同根生,咦,怎么你的根生得那么

6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你好,
这样也能被你说得过去。。。有趣。。。

人民行动党如此的能力,我们都很期待

Boon Pin said...

志伟兄:

连兄弟的名字都写错,实在不够兄弟。。。

文彬

bearlim said...

我也很爱这部戏~
有爱有泪,很值得看!

憋疯 Bear Foong said...

boon pin:是电脑写错,不是我写错。放心!!我帮我的电脑向你道歉。。现在很流行。。

Uncle Boo said...

原来憋疯名叫志伟!

周小芳 said...

疯先生,我来啦!你真是好人,真是为导演着想,哈哈。

你写的东西很抵死,我会找时间好好的看一次。

原来你有订阅我的博客,难怪这么清楚我几时有更新,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