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这个国庆不太冷系列1之916百万富翁有奖游戏

最近916很红~~
在讲,博在讲...顾在讲,酒在讲。。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在讲。
与其人云亦云,不如我们在这个油价股票的时代来玩《百万富翁》的游戏。
.
.
.
问题:其实你知不知道916是什么?
答案(A)马来西亚成立的日子
答案(B)马来亚独立的日子
答案(C)马来西亚变天的日子
答案(D)马来西亚出产的黄金
.
.
.
怎样?你选好没有?
什么???回答?
.
.
.
没关系...
你有3个锦囊:

a) 50/50
b)打电话
c)询问现场观众

.

.

这是一个价值100万的问题。
这是你的最后选择吗?我们先进一段广告,广告回来,还有更精彩的憋疯部落。
(我是主持人胡渐彪,大家好,很久不见,没想到在这里见到大家,有想念我吗?)
欢迎回到节目现场,现场和我们玩游戏的有憋疯部落的游客XXX。
XXX,你的选择是...?
~~

抱歉,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答
正确答案是:
安花化身财神爷送钱给你,快点去买字啦!

916,正确答案是包中!!!米走鸡!!哇哈哈哈哈哈…

14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只有憋疯答对,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憋疯出题的

Unknown said...

916是未来最卖座电影的题材。这样可以吗?

Uncle Boo said...

憋疯,我穷疯了,3个字中到不够肉,前面再出多一个真字吧!

Eng Pak said...

创意超凡!值得捧场。

至于那篇“学福建话”的,虽好笑,但属劣作。

Victor Chan said...

别 人 笑 我 太 疯 颠, 我 笑 他 人 看 不 穿, 千 山 万 水 任 我 行。

Carrie_Nice9 said...

厉害!!酱也想得出来!有创艺!!

野兽修行 said...

呵呵,你的照片剪接越来越厉害了

xuxu said...

第二幅马来西亚的国旗不对了~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916带来的不只是改变,
而是一个把戏。。。这确实是值得考量的。。

憋疯 Bear Foong said...

xuxu:那时马来亚独立时的国旗,

看来你又是把马来亚=马里西亚的人,嘿嘿

憋疯 Bear Foong said...

eng pak:谢谢评语,你们的意见将是我持续改善的动力。

PS:那是youtube抄下来的,不是我录制的。。 =.='''

bee said...

你好颠啊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飒爽缨姿 waiyin:
Bear人笑我太foong癫~~~

Anonymous said...

haha ~
我的天啊!
你很有创议!
佩服佩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