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我的国家

我的国家,叫做马来西亚。

我的国家,三大种族,各族人民,住在一起,相亲相爱,和谐共处,同屋檐下,经济繁荣,安居乐业,经济腾飞。

我的国家,地理很好,环境不错,热带雨林,没有天灾,鸟语花香,蓝天白云,沙滩美女,美食佳肴,人间天堂。

感谢这片土地,感谢先人长辈,我爱我的国家。





不好意思,我拿到憋疯以前小时候写的小学作文出来~~ =.='''

马来西亚,45岁生日快乐。

1 comment:

Boon Pin said...

你小时候应该是“企图”学成语吧?整篇作文大部分都是四个字一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