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3天假期趣人趣事趣物篇(2)咖啡饼干茶

8月31号,
我没有看游行(我喜欢看示威)
我没有看烟花(我喜欢看菊花)
也没有看电视(我喜欢上电视)

我和某电视主播喝茶(谁呢?)
该主播要求匿名和不上镜(不过我会尝试从文字里让你们猜是谁)
因为喝茶发生了糗事(其实你回想那一天谁报新闻就知道了)
主播大哥点了一个卡布吉诺
服务员送上了如图中所示的饮料
结果主播大哥很顺手的一汤匙一汤匙把黄水往咖啡里面加。。(什么是黄水?)

就在这时候...
没错!就是在这个时候...
...

Waiter跑过来了,
说:
“Sir, that one is jasmine tea, cannot add into the Cappucino”

...
...

主播大哥说:
“Nevermind, i love to drink "Cham"”
(Cham=港式鸳鸯,茶+咖啡)

...
...


其实后面这句是我加的啦。
我们后来的反应是:
憋疯小弟拿手帕出来抹脸。(流太多冷汗了=.=''')
主播大哥拿手帕出来遮脸。(旁边有一桌人看着)

顺道和大家介绍:
这里是我们喝茶的地点。
离电视台不远的“中心点黑肯洋咖啡”(Centrepoint Black Canyon Coffee)

除了服务员很热情地教你怎么喝咖啡。
这里的咖啡也是很有特色。
我是第二次去了。
上次点了这杯高靴型的墨西哥咖啡。
喝了第二天后,憋疯变了熊猫。
因为整晚不用睡觉,在数星星和月亮。




5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那个像鞋子的杯好特别哦~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哪个喝鞋子杯咖啡的人,也是很特别~~

Uncle Boo said...

那个主播也是很特別!~~

Anonymous said...

标题很明显你在帮美子免费宣传节目,很明显你是数字台的死忠粉丝,《咖啡饼干茶》不好听,转台听肥勤姐的《勤意咖啡馆》.

憋疯 Bear Foong said...

anonymous,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那一张图片。。真的是咖啡饼干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