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最近我很红,因为我讲华人是寄居蟹。本来你们华人谁认识我?要红就学我啦。
天外之音:原来马来西亚小到只是一个壳。什么人都住在里面,不只是华人。 地图上看起来又几像一个壳的。 中莱:你的言论,不代表国阵立场,我们是同一条船,我来帮你补选。 因为我们大选时的四轮驱动车如果再不驾就会生锈。 家祥:补选完了,我敢怒敢言,集会我不敢搞啦,搞个签名活动吧。顺便增加曝光率,方便我竞选高职。 民青:什么?你搞签名?我们也不能落后!我们宣布杯葛巫统。不不不,我们只能宣布杯葛,因为我们什么东西都做不到。 家定:你们乖啦,学我静静不出声。连拉伯都学我微服出巡了,你们zomok不学我?我要退休了,给我安安静静安享晚年可不可以? 子根:对!静静不出声。这才是国阵协商精神,我们今年的国情的主题是团结!我也在烦着党选的问题。 拉伯:你们表吵啦,如果得空的话,学我去坐下火车啦。我已经“告诉”他,不要讲寄居蟹了,其他动物可以讲。什么猪啊之类的。。


疑问:很多人在问,部落格在问,姨妈姑爹问,叔伯兄弟问,阿猪阿狗问,zomok没有道歉?只有寄居蟹没有问。



暴龙: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