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戴眼识妖

当初他们杀共产党,
我没有作声,
因为我不是共产党;

后来他们杀犹太人,
我没有作声,
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再接下来他们杀天主教徒,
我仍然保持沉默,
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

最后,
当他们开始对付我时,
已经没有人为我讲话了!

*************************************

Last time i also like that..
Feel that really not worth
exchanging our trust on him
for few years n get shit in return!!!
Anyway,life still go on..
Moh diu him!
--发明王,02/11/2007,16:44:19

*************************************

首先,他对付室友,因为室友赚钱多过他;
接下来,他对付队友,因为队友接触室友;
现在,他对付屋友,因为屋友有其他朋友!

*************************************

他真的是我一度看好,全心全意为他付出的大哥
我曾经维护他,帮他做狗做牛做马,我真心对待
换来的是无言悲痛的惨剧,三年光阴换作教训
所有梦想建构在云层上的城堡,所有牺牲成全
他的美梦.

"无证无据,屈我食死猫,屈得就屈"

事情起因源自于去年他要打本做生意集资,
我厚着脸皮跟家里要父亲死后剩下唯一积蓄,
后来生意没开张就倒闭,他拿了人家的钱
不知道做了什么,过后跟我说会全盘还给我
事隔一年我跟他追会,他竟然编造谎言跟我翻脸
然后打算撕破脸皮不认帐?

*************************************

本来做工一个月,要写一些心得文章.
今天被妖言困扰,容后整理才来刊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