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感情

跟彪哥喝茶,谈到感情事.
我说目前单身,先忙工作事业.

他说我不像是可以单身的人.
"\@#@#$%&^*("|!@#$@$%$36

希望为工作事业金钱打拼是真的.
不希望寂寞孤独也是真的.

所以希望快点找钱稳定基础.
再找个伴,没有矛盾吧.

***************************

最近的歌很岩TIMING
从<男人KTV>到<崇拜><不会分离>

侧天胡彦斌唱出我当时的心情
光良梁静茹一直跟进我的故事

我问彪哥会不会很DRY
他说洗湿头怎么会DRY

他先嫁给NTV7
后来娶了SONY

现在有个二奶
叫做马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應該遇到不少問題吧?!
希望你過得好好的……
看來,老師依然很搞笑、很看得開!不妨多學習他的幽默感!哈哈……

bee said...

讲到timing,缘分非你所能掌控也。所以你不能说等到家财万贯才娶妻纳妾。

缘来勿拒,事业不能是借口。

妈的,现在叫你拍拖,不是娶老婆啦!: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