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国王的新衣

做新闻线很忙...

*************************************

根本就没有时间做了
你还屈我跟其他传销公司的人有来往
然后趁机不还钱?
现在是不是不允许有其他朋友???

我只在乎我的RM5,000
和在你"公司"和家里
的东西能不能拿回来!!
那些才是重要的.

妈的,威胁我?
欠我钱还威胁我?
帮你赚钱还威胁我?
我们下面全部人不赚钱还威胁我?

明明就不赚钱,
还要打肿脸皮充胖子!
买名牌,吃贵店
还要坐马赛地?

为什么一直进人,又流失人?
为什么一直都是懵懂无知的大学新人进来?
为什么不能吸引专业人士?
为什么做来做去组织都做不大?

这些都是国王的新衣,
看有没有人喊出来吧了.

***********************************

有人喊了出来,结果遭到对付.
其他留下来的人继续高喊国王的新衣真美丽!

真的美丽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