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毕业大礼

雪芬发短讯问我何时毕业,
我回了他这么的一个短讯:

雪芬,我是志伟。
这是我的新号码。
我的毕业典礼在:
九月七号星期五。
***************
既然我姓熊,就送我一个大大的熊,(哈)
送我一个小小的熊,我会不好意思;(啊)
雨灰就送他猪吧;(葱头好像叫他山猪)
雪琴史努皮;(我好像看过雪琴穿史努皮的衣服)
永照就仰泳罩;绍谦买粒橙少纤;
宝诗就更够力……他要橙宝石。
云峰嘛?送个黄色的,有白云有山峰的山水画。
晓萍更简单,买粒橙和苹果就OK……
不过,苹果要小过橙。

后来,她回我说,
半夜收到这毕业大礼的清单真吓醒人。

我说:
我看受到着清单的人梦里也会笑,也转发和传给其他人,笑醒他们吧!

哈哈哈

1 comment:

lisze said...

为什么清单上没有我的大名?
我也是今年毕业喔。。。。。
呜呜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