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为安华胜出而烦恼

很遗憾,见到安华胜,而且还是狂胜。。

我是支持国阵的,更加支持阿力夏胜出。
否决了安华的布城之路,
这样马来西亚才能大步的跨向警察国,迈向先进国这个远大目标。

另外我也非常支持强迫检验DNA,
这样人民才能够更加的效忠国阵。
不敢乱乱玩菊花。

在我国,“稳定压倒一切”是多么的重要!
强权的国阵政府,稳定的政治,
这样国阵政府才能更大胆的跟大道公司签署人民都不知道的秘密条约。

我很希望看到大道公司不断的涨过路费,
政府不断的赔偿大道公司的损失,这对人民最有利。
因为这样才能鼓舞人民更努力的工作。

我也很希望政府不断调高油费,
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得到更多津贴
RM625太少了,人民都希望可以拿更多。

另外,我也很喜欢政府推行的固打制。
因为这个全世界少见的制度,让某些族群可以依赖拐杖到可以参加残奥运的地步。
也顺便送一些族群去外国学习过后回来贡献我国。

我更喜欢现在的喝咖啡文化,
你看,我国首相和国大党主席为我们人民喝咖啡喝到几肥,
我们人民及继续挨饿受苦吧,胆固醇才不会过高。

还有就是,如果国阵政府领导,
他就可以不知道部落客在写什么咯
他就可以继续要听真话,可是却假装什么都听不到咯。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为安华胜出而烦恼。
烦恼ing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