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1205:无良厂家乱丢化学废料 污染环境


来看地方新闻。
位于巴生班达马兰一处荒废的工业区,近几个星期以来,不断传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经过当地居民调查后发觉,原来该地点长年累月被无良厂商作为化学废料的丢弃场所。而导致当地环境受到严重污染和破坏。

现在就让记者带您到现场,看看这无良厂商的破坏.

*********************************************************************************

来到位于巴生班达马兰的这个废置工业区,你也许会误以为自己已经身处在一个垃圾场。

现场除了堆积如山的垃圾和化学废料以外,还不时吹来一阵阵难闻的化学气味。

这里没有清澈的小溪和茂盛的大树,只有黑色的河流和几棵枯木。

民主行动党非政府组织局主任刘天球:
附近小溪,小的河流,已经被化学品覆盖了:黑色也有,白色也有。而且这小溪流向2条河,一条Sungai Aur,一条叫Sungai Langai,然后流向巴生的大海。

在附近工作的员工,由于抵受不住环境污染对健康的影响,而向政党投诉。

当地警方和环境局也派出人员前往该地点进行调查。

附近员工吴昌吉:
他们丢很多东西,丢完以后就用泥土来覆盖.他们都丢垃圾和化学废物然后用泥土来覆盖

出入当地的员工都迫切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采取行动,将污染环境的不法之徒绳之于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那個鬼地方終于得到關注了!
每次投訴無門,這一次竟然效率那麽高,真難得!回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他們處理得如何了!
謝謝你哦~哈哈……以後,去我家鄉,記得通知一聲哦!怎麽說我也是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啊!呵呵……加油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