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六四廿周年

大家好,我是王菁忆。欢迎来到“黑马王子憋疯”部落格。
最近网络都在讨论我,但都围绕在我会下厨以及和曹格拍广告
最过分的是,大家还讨论我的身材... =.=''
我希望大家能够专心留意听我报新闻,欢迎收看2009年6月4号星期4的新闻。
今天重要的头条新闻是:
.
~news opening music~
.
新闻一开始我们来关注六四事件二十周年纪念,中国方面都..没有报道这方面的消息。
以下是1989年巨星合唱版本的纪念歌曲。
.
而以下则是《透视中国》节目新鲜热辣上载的最新版本:
.
香港方面也配合20周年纪念,推出了粤语版本的:
.
另一方面,本国也发生一些还未平反的事件
.
当然也还有一些敲诈事件。
.
今天的新闻时间又差不多了,请记得Bookmark或Follow黑马王子憋疯。
新闻的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段广告。
.
~ending credit~
.

5 comments:

Fair仔 said...

看你的BLOG好像在看杂志和漫画一样。 赞!

細水長流 said...

64唤醒沉睡的巨龙,
20周年吹翻南洋的马来西亚,
引起严重的308海啸。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Anonymous said...

不错,创意!

还会把美女般上来。

我认为,没有六四,中国不会清醒。

没有六四,中国不会进步。

没有六四,中国没有今天!

虽然,六四给我中国人留下许多遗憾,

但,六四唤醒了中国这条巨龙!

中国六四事件,的确值得大家去探讨。

探讨的不是六四的方式,

而是探讨当中的意义,

了解背后的动机,

思索前方的影响!

K'win 坤哥 said...

看了六四影片,心里有点纳闷。
20年前的不民主画面,怎么好像最近才刚发生?怎么让我感觉就发生在我周围?
人民保姆(警察)打人,踢人,强行把人民拉走等等的画面最近不就时常发生在我们的周围吗?
马来西亚不是已要步入先进国的行列吗?
怎么跟20年前的中国一样的不民主,不开放呢?

ah hui said...

根据了解,翁诗杰并不是马华清流!
自命清高的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目前出入都使用私人飞机,就连这次出访北京也是使用该辆飞机。希望翁诗杰告诉我们,那辆专机是不是属于某财团的老板 Desmond Lim 所有?翁总是否让这位老板以比其他商家高出一倍的价钱投得KLIA“行李运输器”的project?希望大家能转帖让翁总看见这个问题以便回答,希望翁总不要避而不答!!!!

还有不要告我诽谤,因为我没有提出不实的指责只是询问,希望你会解答。。。

谢谢翁诗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