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寻找“元气”美少女,打造创新代言人

寻找“元气”美少女,打造创新代言人
好消息!好空头!好Lobang!有兴趣者可以根据以下步骤来参加!!!

步骤1
有兴趣者可以到喜悦沙球美少女活动网页详细阅读我们的条规。

步骤2
阅读后,如果您同意我们的条规与符合我们的条件的话,那么请您先注册成为我们dyuelife的会员
按此注册

步骤3
大家可以到喜悦沙球美少女活动表格网页去索取表格。填妥后可以将表格已及您的照片(请根据表格上的要求)
一起电邮到: beauty-contest@dyuelife.com

步骤4
我们的截止日期是到三月十号,所以请大家在三月十号前将表格电邮给我们。入围的美少女们我们将通过电邮另行通知。
以上內容Dyuelife.com保有一切更改的权利。

推荐者奖金奖品
第一名参赛者的推荐人:总值RM3000的奖金奖品(RM1500的奖金以及价值RM1500的奖品)
第二名参赛者的推荐人:总值RM2000的奖金奖品(RM1000的奖金以及价值RM1000的奖品)第三名参赛者的推荐人:总值RM1000的奖金奖品(RM500的奖金以及价值RM500的奖品)
(推荐人可以无限量的推荐,参赛者可以推荐参赛者)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