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圣占士流泪


今天晚上欧州各大主要联赛将上演收皮战,哦不,是收官战。
在各大联赛的冠军已经基本敲定后,今晚的焦点将落在送别会上。
.
本来在见高就拜,见低就踩的世俗眼光下,没有人会在乎弱者的表现,就好像人民进步党是谁没有人想知道,只有在没有新闻时才会留意一下。
.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英超,英超四熊在英超四雄尘埃落定后终于抢到媒体的注目,也得到一些本地球迷的关注。但面临降级的四支球队有一支不是熊,而是鹊!没错,就是喜鹊~
.
虽不看好喜鹊留级但仍想喜鹊留级的我,是酱紫看的:
1)4支队伍中,米德斯伯勒仅剩理论上留级的可能,但不存事实上保级的可能。要他胜利的同时要其他保级队伍输,英国传媒给了它0.7%的可能,我就觉得不可能,所以我们来看其他可能。
.
2)那么实际看头应该放在桑德兰,赫尔以及纽卡斯尔的争夺唯一降级资格。问你,黑猫,老虎和喜鹊那个动物最弱?是不是感觉好像喜鹊会被黑猫和老虎欺负的感觉?报纸体育头条也很好写,老虎黑猫保级成功,抓伤喜鹊,伤鹊降级。
.
3)可能上一个理由有点搞笑,ok,我们来看赫尔有机会下个赛季之前前往北京参加"英超亚洲杯",你说他有可能降级然后代表英超吗?
.
4)不可能对不对?那么实际可能就是桑德兰vs纽卡斯尔,坦白说,我觉得桑德兰不会赢,因为神奇教练希丁克会以胜利告别英超。那我为什么会说喜鹊存有降级隐忧?
.
5)虽然维拉人状态不足,从冲击欧冠联赛资格到滑落联赛第6名,但纽卡斯尔不见得争气!谢勒上任时誓言拿完所有主场胜利,但,失败了!
.
6)谢勒球员时代就是靠精神取胜,没有策略可言的!同样情况发生在今晚,谢勒继续在场边喊吧,求神拜佛的东西就交由我们球迷去做吧!胜了就保级,输了就降级。和球?曼联老佛爷
也和球来气死你谢勒来报复当年不加盟红魔。
.
在上个星期举行的37轮赛事中,英格兰东北部新城堡纽卡斯尔
主场圣占士球场,就在比赛进行时下雨,把在比赛中被吹掉维度卡进球以及损失后方唯一"大将"巴松的喜鹊淋到一身湿,似乎要在纽卡斯尔最后一场主场秀哭别监犯。
.
今天降级的队伍也将和意大利老将马尔迪尼一样告别顶级联赛的舞台,虽然和老将马尔迪尼永远告别球员身份不同的是,马尔迪尼可以昂首离开,不过只要这些降级球队努力,就可以像朱文德斯在电话门丑闻告别意甲一个赛季后就宣布华丽回归一样,重新回到属于他们的舞台。
.
纽卡斯尔,你会不会是下一个朱文德斯?(虽然你们球衣相近)
.
坦白说,我已经准备好买飞往英国的便宜机票在下个赛季看着喜鹊称霸英冠联赛。因为
1)知耻近乎勇,
喜鹊降级后必如浴火凤凰
2)现在去英国飞机票便宜,
3)英冠入门票便宜。
.
要和我一起去?
在去英国之前,
我们今晚先看球,
如果赢了就可以省下
去英国看球的钱~~

1 comment:

憋疯 Bear Foong said...

讲波佬讲得对,降级战斗烂。
但讲对一半,正确应说看纽卡斯尔烂不烂。

纽卡斯尔输或和都降级,
降级队伍=喜鹊,伯乐,丐帮

纽卡斯尔只有赢才能逃出生天,
降级队伍=黑猫,伯乐,

我相信老虎可以自救,伯乐神仙难救。
降级队伍=黑猫v喜鹊(德比大战)

反正比赛还没开始,可以仙家一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