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无间道系列之我是好人 I am Goodman Series

我是好人。我不是鸡奸案主谋。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不认识蒙古女郎。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执政后油价下降。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真的选错接班人。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回教党不会进国阵。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买马赛地很值得。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的菊花给暗花插。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现在失踪但平安。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没有捏造证据咯。你要信我。
我是好人。我竞选马华总会长。你要选我。


3 comments:

野兽修行 said...

好多不多见的照片。果然是混过媒体界的。

JJJ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weing said...

Wow... I really like your posts... so damn funny!! Heehee!!!

The Tun M look like posing for magazine... 1 kind... ha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feedsky